琦肆

愿耳目与心肝都如明夜灯

猫柒太太《装订成册》的一点想法

乱逼逼,有什么不对请太太 @猫柒 见谅。

(太太文笔超好,感情描写很有感觉,非常丰富,也很细腻,故事真的很棒,有必要安利ww)

以下:

我曾经很喜欢伞修,独自抱着手机无声流泪。
后来被喻叶那种知己的感觉触动,越来越喜欢。

这篇是我看过最虐的喻叶。其他的,是爱而不得也好,暗恋未始也好,分崩离析也好,我只是难受,从来没有切实感到疼痛,哭到喘不过气,眼泪滚动。我的叶修啊……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叶修?这是我全程的想法(不是怪太太的意思


浪子无涯,他唯一的岸抓不住他。


还有文州,太虐了。

“我用一生追逐我所爱,他在时空里迷失,我要带他回家。”


世界上只有唯一的一个人,从很多年前开始等你,直到遥远的未来,时光终于恩许你和他再次相遇。最后两年,相伴,最后在你怀里寿终正寝,结束他流浪的一生。

终于不再害怕失去你,尽管是用这种方式。一次又一次的分离总算到头。


谢谢太太给我们写那么好的故事。

最爱的喻叶,我总愿他们有个美好的结局。对这个故事的他们来说,这已经是最好的了。


我终于与你永远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19)